霜寒不过九天

“让我们在星星坠落的地方相会。”

【直播】《天使在人间》新闻发布会直播贴!

娱乐圈paro,和豆丁 @山崎宗介 的联文

《天使在人间》敲定演员的贴子→戳我

《天使在人间》播出之后的讨论贴→戳我

 

 

Attention:

*智智是歌手,糖系可爱的小天使idol,正在转型往演艺圈发展

 

 

1#版主

诸君,《天使在人间》的新闻发布会直播很快就要开始了!特地开一个讨论帖,可以一边直播一边大力鸡叫的那种,顺便给各种划水的工作党or学生党转播www

 

2#

我靠是版主大大!!!!!版主大大人也太好了吧,三百六度托马斯旋转劈叉给版主大大比心心!!

 

3#

苦逼学生党留下了感激涕零的泪水,看不到视频我还有文字转述,我吹爆版主大大!!

 

4#

智智妈妈已经准备就绪,电脑,平板,手机,三屏伺候,达成三环立体音效w

 

5#

金嗓子润喉片已准备就位,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鸡叫把嗓子叫哑了

 

6#

楼上的还是图样图森破(邓摇,光有这些准备是不够的,你们的门和窗户关好了吗?不然待会智智出场的时候一个野鸡出笼,你的邻居就会立刻来敲门投诉的,别问我为什么会知道,亲测有效:)

 

8#

为了防止再出现上次智智新歌发布会直播一卡卡半小时的状况,特地给家里的小破水管更新换代了w

智智妈妈来了!!!!!!

 

9#

还有十分钟呜呜呜呜呜,怎么还有这么久,点的烧烤和炸鸡都没胃口吃了(。

 

10#

我无聊刷了一下W博,结果我靠这个时候竟然还有傻逼粉丝掐站位???你老有事吗???

 

11#

说的是茂爷家的那个傻逼毒唯吧,茂爷真得到了八辈子的霉,有这样一个粉丝。智厨们被这个傻逼毒唯缠了好几年了,现在已经完全不care了,放着她在那狗叫就行了,反正也搞不出什么水花(茶

 

12#

哦原来是那个智障啊,一直抓着智智黑,说什么智智不配当茂爷的幼驯染,还说智智抓着茂爷捆绑cp,借此来增加曝光率,吸茂爷的血。其实智厨巴不得智智增加曝光率呢,小天使的W博都快长草了,连个广告博都没有,你是不明白每次都要要去茂爷微博底下捞爱豆,顺便卖萌打滚撒泼求着茂爷放一些小天使的照片是什么感受(手动拜拜

 

1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茂粉我可以作证,茂爷每条博下面除了自家粉丝的评论,就是智厨请安顺便卑微的求照片的留言了233333

 

14#

两个人毕竟是幼驯染嘛,我敢打赌茂爷那里的存货绝对超级多,上次六一儿童节放出来一张小时候和智智的合照,马德3岁的智智简直可爱到我直接心肌梗塞原地发作,我家智宝绝对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呜呜呜呜呜

 

15#

看到上面不禁想起我智厨的基友,特地把茂爷设为特别关注,还买了星饭团的会员,就等着茂爷发博能第一时间去抢前排留言求照片233333333

 

16#

智厨日常骚操作笑到我头掉hhhh

 

17#

还有三分钟!!!我的荧光棒已经准备好了,智智妈妈要为你疯狂打电话!!!!

 

18#

一分钟!!!!

 

1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1#

Fhiowbfoigcbiohioandopadniobvuewnpfwinncoiwnefnn

 

22#

智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3#

进场十分钟过后,我总算是勉强稳住我的情绪了,刚才镜头停在智智身上,真的可爱暴击啊呜呜呜呜(捂住胸口

 

24#

我死了我又活了,我反复去世

 

25#

是新鲜的智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已经是天边最美的烟花了,早就没有什么我了(安详去世

 

26#

版主大大你还在吗呜呜呜呜,学生党看不到直播,说好的文字转播福利呢qaq

 

27#版主

我在的!!!不好意思,刚才鸡叫去了,现在由我来进行文字转播w

开场就是五个人并排走进来的,智智在最中间,右边是大吾和茂爷,左边是天桐和N。智智今天是蓝白相间的休闲外套,立起来的衣领有非常鲜艳的红边,里面是黑色的T-shirt,呜呜呜呜智智的腰好细啊,大概也就跟我腿一般粗细吧,下面是很简单的黑色牛仔裤啦,再加上深红色高帮帆布鞋,整个人看起来健气活泼又可爱!!就是那种少年特有的朝气和可爱,真的超级戳,老母亲狗命都给了你了呜呜呜。衣服暂时看不出是啥牌子,回去深扒一下,但是鞋子也可以确定是KW家今年的新款,价钱在7K上下,不是太贵,智厨们可以考虑入手get同款了w

大吾是黑色西装,袖口有水钻波点,大背头,看这个布料和剪裁目测肯定是某个高奢品牌的高定,胸口有一个亮瞎人眼的胸针,那颗宝石看起来成色真的好好哦,小小的酸一下,以及感叹总裁不愧是常年占据八卦头版各大娱乐报纸业绩来源,这个颜值真的很能打了,一点都不奇怪能看到大批小姑娘在大吾W博底下成天喊着总裁上我了

茂爷是银灰色西装,虽然年龄比大吾小不少,但毕竟是最年轻的影帝,也是苏神本苏了,西装应该是他去年拿到的代言Armani家的w

天桐是橄榄绿的西装,而且竟然还是三件套,天桐身材也太好了吧,能hold住三件套,看起来好温油哦呜呜呜呜呜,难怪被称为史上颜值最高的导演

N是白色的西服哎,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穿白色西服穿的这么性冷感的人,一边走还在扣袖扣,这个动作简直苏炸天,我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

不说了,我再去鸡叫一会

 

28#

我就在现场我叫的好大声!!!!看到智智那一刻我用尽全身力气在鸡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智智你看看妈妈!!!

 

29#

我和我基友一块去的!她是个茂粉,鸡叫完了跟我吐槽说你们智厨怎么画风完全不一样,她们那边都是“老公啊啊啊啊啊啊!”“茂爷你好帅!!!”“老公请正面上我”,智厨都是“智智你看看妈妈!!”“崽崽妈妈爱你呜呜呜呜呜呜呜”“智宝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0#

明明都是幼驯染,为啥粉丝属性完全不同(笑哭

 

31#

毕竟智厨清一水的妈妈粉23333难不成你看到智智不会母爱泛滥吗??

智智歪头杀.jpg

 

32#

卧槽楼上那张照片阿伟乱葬岗,智宝你要啥妈妈给你买!买!买!星星月亮都给你摘下来!!

 

33#

果不其然智智听到下面智厨喊“妈妈爱你!”的时候非常不好意思23333耳朵都红了,这也太可爱了吧(捂胸口倒下

 

34#

看看这个站位,四个大佬都让智智站的C位的。那个傻逼毒唯呢,在?出来打脸

 

35#

而且刚才智智还想站到一边去,茂爷直接揽着他的肩膀,把他拉回中间了,天桐还揉智智头,我先酸为敬。然后,傻逼毒唯看见了吗,是大佬们让智智站C位的,你们家正主亲自打你的脸,疼不疼?

 

36#

大家消消气,等直播结束了,我就搞个抽奖博,就抽智智今天发布会的同款鞋子,没什么原因,就是高兴

 

37#

我靠楼上的大佬,你还缺腿部挂件吗,上过大学,会汪汪汪还会喵喵喵的那种(星星眼

 

38#

智厨真的好多有钱的大佬哦,不过非洲人就凑凑热闹当个分母吧,我就不指望能抽到了quq

 

39#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这个衣服是怎么回事,攻君都是清一色的西装,只有智智是休闲装23333就是那种一眼望过去都是西装苏破天际帅裂苍穹的,咦,等等,中间的那个好像画风不太一样,是个小可爱233333

 

40#

什么啦我们智智不要面子的吗,明明智宝也有穿过西装的,去年新歌发布会不就是穿了樱花粉的西装吗,可好看了ww

 

41#

啊那套啊,我想起来了!那一套穿着智智巨他妈无敌可爱,像是一颗草莓糖,又甜又可爱!!!!

 

42#

别家正主穿西装粉丝都觉得是苏破天际,怎么到了智厨这里就是母爱泛滥了的,你们智厨是咋肥四23333

 

43#

他本来就超级可爱好吗!!!我一个二十多年从来没追过星的人,就因为偶然一次看到他的一张GIF笑颜杀,直接一脚把我踹进坑底,还开了W博,天天和一群智厨鸡叫23333

 

44#

而且和四个攻君演员的身高也是很萌了,中间那块直接凹进去了hhhhhhhh

 

45#

智宝不需要长太高,他负责可爱就行了(震声

 

46#

明明和茂爷是幼驯染,偏偏智智就是比茂爷矮半个多头,而且这个身高差从小就在,你们看他们十岁的时候的合照就知道了,那个时候茂爷就比智智高了2333333

 

47#

茂爷有个访谈说到这个事了,说智智因为身高这个事一直有在坚持喝牛奶,然而还是被茂爷压着hhhhh

 

48#

智宝这个身高和四个攻君比起真的好小小只的w按照这个身高差,如果剧里面有船戏的话,攻君压下来,完全可以把智智盖地严严实实,然后,嘿嘿嘿

 

49#

楼上的嘿嘿嘿用的很灵性啊,一看就是阅读了不少脆皮鸭文学名著的

 

50#

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智智竟然去拉N桑的手了!而且N桑低下头,神色超温柔地听智智在说什么,我身边的小姐妹说她已经快站不动茂智幼驯染组了,想站N智23333

 

51#

他们在说什么啊啊啊啊啊我好想知道啊!!

 

52#

说完后智智是蹦回来的,就是轻轻一跳,跳到中间的位置,这个太可爱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3#

这位小可爱请你不要再散发魅力了,你这个要人狗命的家伙!

 

54#

我建议出台相关法律禁止智智做这样的动作,分分钟索命

 

55#版主

我鸡叫完了,继续进行文字转播w

首先是导演发言,wow竟然说接这部剧的时候,第一个敲定下来就是智智,中间找智智工作室交涉了好久,但因为题材工作室拒绝了好几次,后来是导演坚持找了好几次,详细解读了剧本,工作室才答应的

然后高潮来了,导演竟然说,知道智智接了这部剧后,四个攻君的演员是主动找上门来的

这里面信息量太大,我需要缓缓……

 

56#

哦豁……

 

57#

哇哦……

 

58#

前面那个事应该所有的智厨都知道,毕竟导演的博现在还挂着呢,但后面的话不知道为什么,身为智智的妈妈粉,突然心情有一点复杂,有点类似于emmmm自家的小白菜被猪给看上了???

 

59#

虽然很想吐槽楼上这是什么鬼形容,但是确确实实有点这种感觉orz

 

60#

大吾桑发言了!他说他作为智智的粉丝,很高兴能和自己的爱豆演同一部戏,而且还有很亲密的对手戏。说这话的时候还有一个wink,搭配那个颜值和大背头,真的满满的雄性荷尔蒙,简直就是攻一本人啊!!!又苏又渣的那种感觉扑面而来

 

61#

虽然大吾是个play boy,但我还是要为他的颜值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帅啊大吾总裁我可以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62#

人类本质就是颜狗(烟

 

63#

茂爷说智智也是自己的爱豆,以及万年不变的“小智君~”这个昵称awsl

 

64#

身为茂智幼驯染厨我原地爆炸,每次茂爷这么叫智智的时候,真的有种蜜汁情人亲昵的耳鬓厮磨的感觉,配合茂爷的低音炮,简直让人脸红心跳好吗!!

 

65#

专属昵称这个情趣懂不懂??别人怎么叫你都没关系,在我这里,只有我才能这么叫你

茂智真的好甜啊www

 

66#

hhhhhh果不其然智智瞪了茂爷一眼,然后茂爷笑眯眯去捏智智的脸颊!!呜呜呜呜他们两还跟以前一样,幼驯染的感情还是这么好!!

 

67#

我首页的幼驯染厨已经尸横遍野了,正主发糖最为致命,不说了,我要去隔壁的茂智楼多盖几层!!茂智szd!!

 

68#

嘁,那又怎么样,还不是演了个炮灰,大吾的攻①才是正牌攻

 

69#

楼上的傻逼是实力眼瞎吗,没看到前几天爱德华大大发了博说剧本有大幅度改动吗,到最后攻①是不是正牌攻都不好说了,嘚瑟个啥劲啊

 

70#

不是你们撕角色,为什么要上升到演员,这里是演员相关的讨论贴,你们角色粉要撕逼麻烦出门左拐尽情的吐黑泥

 

71#

傻逼书粉又踏马屎吃多了,撑的没办法到处喷屎对吧,从演员敲定就一直在那瞎逼逼,有毛用,剧不是照样演

 

72#

跟傻逼置气简直就是浪费宝贵的生命,看看智智吧,新鲜的智智看一次少一次啊,鬼知道下一次营业要到什么时候去了

 

73#

就是就是,小天使旅游才是主业,唱歌只不过是养家糊口的副业罢了,每次都是被粉丝又双叒叕在世界某个旅游胜地抓到他(手动拜拜

 

74#

现在是导演问答时间,但我要点名批评中间那个小朋友,竟然没有认真听讲,手一直不老实在玩话筒!

 

75#

过分可爱,举报了

 

76#

咦,大吾往后退了一步,越过茂爷去和智智说话,等等花花公子请把你的手从智智的脸上拿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说话就好好说话嘛干嘛动手动脚!!!

 

77#

不是像茂爷那种幼驯染掐脸颊的感觉,是伸出食指用很慢很慢的速度划过智智的脸颊,这个动作我怎么看都怎么像调情啊……

 

78#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觉得这个很像调情……

 

79#

按照大吾以往的男女性区别对待的双标狗行为,这个动作简直细思极恐

 

80#

而且以大吾的身份和财力,他根本不需要找人捆绑cp来炒热度,单想借他上位的可以都绕地球一圈还能打个蝴蝶结好吧

 

81#

憋说了,剧还没有播,我已经想站大吾了,戏里戏外都好甜啊!!

 

82#

戏外确实很甜,大吾是智智最牛逼土豪的粉头早就实锤了,你翻他W博就知道了,简直就是大型粉丝追星现场,不同的是,人家有的是机会可以和智智近距离接触,现在还能跟自己爱豆演对手戏,再看看我们,呵

 

83#

楼上看破不说破的道理不懂吗?咸鱼追星简直哭晕在厕所

 

8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到了我最喜欢的粉丝提问环节!!!现场的姐妹们拜托争点气,多问问智智问题啊!!

 

85#

这个第一个被点起来的姐妹是怎么回事,第一句话就是“智智妈妈爱你!”,搞得智智都不好意思了hhhhhhh

 

86#

关键是智智虽然不好意思,但是竟然回了一句“我也爱你”???那位姐妹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吗??我现在可以吃三公斤柠檬

 

87#

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才下面有个姐妹喊了一声“智智嫁给我”,然后被茂爷点名说,“活动结束后你别走,我们谈谈”23333333我的头呢,把我的头笑掉了对你们有什么好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幼驯染厨今天过年了!!

 

89#

这位姐妹我敬你是条汉子,第一个问题就问的这么高能,“智君和茂爷kiss的时候会觉得尴尬吗”。我的基友是个茂智幼驯染厨,她现在已经激动到昏厥了

 

90#

果然智智害羞了,在往后躲ww

 

91#

等等N桑的男友力也太高了吧,N桑主动把智智护到身后,还说大家就别为难智啦

 

92#

突然被安利邪教,N智莫名有点好嗑是怎么回事?奶一口剧里面N智剧情能爆

 

93#

结果最后还是茂爷来回答这个问题了23333茂爷说没有觉得尴尬,因为两个人很熟了,吻戏都是一遍过的

 

94#

智智往后躲被N桑护在后面那个画面一点也不好看,我截了GIF,也就看了五十遍吧

 

95#

第二个粉丝提问,还好,是比较正常的问题,“智君在片场拍戏之余,喜欢做些什么事情?”

 

9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智智不愧是小吃货,回答果然是吃好吃的,一点都不意外2333333

 

97#

哎竟然还cue了天桐,说天桐做的饭超好吃?!智智说这话的时候眼睛都在放光,还转过头去对特地对天桐说天桐好厉害,智智也太甜了吧呜呜呜呜呜呜,然后天桐又揉智智的头???天桐导演这已经是你这次直播第五次这么做了,我数着呢

 

98#

感觉四个攻君的演员都好宠智智啊。茂爷是幼驯染这个好说,W博一半是自己出演电影的宣传,另一半就是和智智的日常,大吾已经是圈内公认的智智粉头了,W博里好多和智智吃饭拍的智智的照片了,天桐和N桑只知道是和智智认识,也是智智粉丝,除了上次智智十八岁生日演唱会有被拍到,这还是第一次看到他们和智智有互动,真的好宠啊ww

 

99#

我站天桐智!!!天桐三件套真的好苏!!而且视线一直都放在智智身上!!

 

100#

第四个妹子真是个狠人,竟然问到船戏了,“和前辈拍船戏,他们会给智做指导吗?”

 

10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2#

这个回答我???????????

 

103#

哇哦…

 

104#

哦豁…

 

105#

我是谁我在哪……

 

106#

智智的回答是啥啊啊啊啊啊?你们这个反应真的让我慌得一批啊,学生党看不到直播快急哭了都qaq

 

107#

非常非常高能,刚才我一口气没喘上来差点嗝屁了

“大吾桑有给我指导的!大吾桑好厉害!”

速效救心丸呢,快!给我来一颗!

 

108#

我现在就在现场,你是不知道智智说完后智智说完后智厨这边都诡异地沉默了好几秒,然后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鸡叫,我觉得活动结束完了我一定要去医院看看嗓子和耳朵

 

109#

我以后就站定大吾智了,以后谁产大吾智的粮我就和她世界第一好

 

110#

只有我注意到茂爷的表情有些微妙吗……

 

112#

楼上的我也是!而且不只是茂爷,天桐和N的表情也很微妙!

 

113#

我专业是认知心理学的,我觉得我有必要说一句,这种表情一般代表的是恼怒的意思……

 

114#

我嘞个大槽,我好像吃到了今天巨瓜?!

 

115#

我看到我首页有小伙伴说这哪是新闻发布会啊,明明就是巨型修罗场,四个攻君神仙打架斗法呢2333

 

116#

我是113L,详细的表情和肢体动作解读,我在隔壁单独开一个楼,有兴趣的可以去瞅瞅

 

117#

啊啊啊我要去盖楼!!

 

118#

我到现在都有些精神恍惚,智智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这句话真的会引起很大的误会的啊!!!

 

119#

关键是大吾还笑得十分灿(欠)烂(打),和自己爱豆有对手戏了不起啊

 

120#

还真了不起,而且还和智智有亲密的戏份

 

121#

球球楼上做个人吧,人艰不拆

 

122#

我我我我就是刚才问智智船戏的人,我现在觉得我整个人生都圆满了,还要什么我!! 这我可以吹一辈子了

 

123#

楼上妹子过来挨亲ww

 

124#

第四个提问,问到了N桑,说第一次演戏会不会紧张。N桑说不会,因为他大学的时候就是话剧社的,而且跟他这次跟他有对手戏的是大吾,他们两在大学时候都是话剧社的,彼此之间都比较熟悉,然后话锋一转又cue到智智了,说能跟智智搭戏是他期待很久事情了,看到导演敲定智智后,就主动去问导演试镜的事情

 

125#

原来N桑和大吾是一个学校的啊!不过和大吾完全是两个反面呢,一个骚包自恋,一个低调的不得了

 

126#

楼上确定不是大吾的黑粉吗,虽然骚包自恋是真的233333

 

127#

哎等等直播结束了??就这么点,我还没看够呢!!!

 

128#

好不容易吸到的新鲜智智啊(哀嚎

 

129#

大家忍耐一下,下个月天使就正式播出了,到时候就有智智可以吸了!!

 

130#

还要等到下个月,行叭,反正只要活得久,什么事看不到呢

 

=END=

评论 ( 16 )
热度 ( 1557 )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寒不过九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