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寒不过九天

“让我们在星星坠落的地方相会。”

【All智/论坛体】《天使在人间》花絮放送!

娱乐圈paro,和豆丁 @山崎宗介 的联文

《天使在人间》敲定演员的贴子→戳我

《天使在人间》新闻发布会贴子→戳我

《天使在人间》播出之后的讨论贴→戳我

 

Attention:

*智智是歌手,糖系可爱的小天使idol,正在转型往演艺圈发展

 

 

 

1#

天使完结的第三周,我就想问问,各位姐妹还活着吗?

 

2#

活着,就是自闭了整整三周,要不是我母胎solo,搞得我舍友都以为我是被渣男给渣了(。

 

3#

除了自闭还能咋地,我是攻④粉,爱德华太太真是好毒的心,说是改结局,我还以为我家攻④有机会干掉攻①转正成为正牌攻,结果看到结局的我直接暴毙身亡。wcnm这个结局还不如不改,比起给了你最宝贵的东西又收回去,还不如一开始就不曾拥有。我真的汪汪大哭

 

4#

今天N智女孩流泪了吗?流了

 

5#

别说了,我现在都对水族馆和摩天轮有阴影了。我男票看我最近情绪不对劲,把我约出去玩,结果一路上又是水族馆又是摩天轮,差点没把我整自闭了,这还不算完,我好不容易稳定住情绪没有在路上爆哭出声,这个逼竟然拉我去看星空了!!!你知道这是什么感受吗,就是你已经死绝了,还有人不放过你,把你又拖出来鞭尸

 

6#

大吾智才是最惨的好吗!!明明是初恋,要不是智智那个作天作地作出天际的妈,大吾智不知道会有多甜。还没结局之前我还抱着“还没结局呢大吾智一定会HE”的心情安慰自己,但是爱德华太太果然清丽脱俗,结局就竟然喂了观众老爷们一口屎

 

7#

而且大吾智糖真的太少了,另外三个人都把智智啃了一遍了,大吾这倒最后才有了一个煽情的打啵。这个打啵还是最开始天使宣传预告里面的,就是冲这个打啵我站了大吾智,本来以为我会疯狂吃糖,没想到都特喵是玻璃渣,也就回忆杀里面面前吃到了些糖渣(泪流满面

 

8#

躺在棺材里面尸体已经腐朽的茂智女孩发出了声嘶力竭的声音:爱德华太太wqnmd!茂智戏里戏外都是幼驯染,为什么戏里那么虐呜呜呜呜呜呜,我不服我不服啊qaq

 

9#

看一集天使的茂智剧情,就要把茂爷的微博和茂智相关的访谈看个两三遍才能缓过劲来(捂胸口倒下

 

10#

天桐智女孩已经哭不动了,明明我们天桐才是第一个对智智示好的,也是攻略速度最快的,为什么偏偏结局是这样!!为什么!!!

 

11#

爱德华太太那条说改结局的博都被轮了十几万条了,之前评论里奶自家cp的全都不见了,现在都是一片鬼哭狼嚎(笑哭

 

12#

而且现在太太们都是发刀子,今天首页就被一个剪刀手太太的视频刷屏了,太太还说只是玻璃渣,我看完后只觉得这分明是一把四十米的长刀(手动拜拜

 

13#

我和我基友抱着来啊互相伤害的心,一起又把天使再重刷了一遍,结局我再次两抱头痛哭,差点没重度抑郁= =

 

14#

我靠,姐妹们别丧了!!看我刷出了什么好东西!!《天使在人间》花絮今晚放送!!!

 

15#

垂死病中惊坐起,竟然还有售后服务!!我活了我活了我彻底活了!!!!

 

16#

别睡了,睡你马币,起来嗨,过年了!!!

 

17#

什么有花絮?!!赶紧踹了男票,约会什么的都不重要了,今晚我就守着看花絮了!!!

 

18#

火速定了闹钟,外卖下单小龙虾烧烤,我不管花絮一定是甜的!!我要看着下饭!!

 

19#

学生党看不到直播能不能恳请哪位大佬文字直播一下,卑微学生党在线流泪了quq

 

20#

然而社畜已经无心工作了,所以为什么还没有下班啊啊啊啊!!!

 

21#

还有一个小时,我竟然又把天使翻出来二刷,吃刀子吃的我好酸爽啊……

 

22#

楼上的没事,你现在吃刀子,一小时之后吃糖,会更酸爽(茶

 

23#

还有十分钟!我终于下班了!在此我要提醒广大市民,如果你有看到一个从地铁站狂奔出来的女人,请不要觉得她是在追小偷然后急着报警,她只不过是在赶回家看《天使在人间》的花絮而已

 

24#

三分钟,我整个宿舍都准备就绪了,零食都铺满地了ww

 

25#

还有一分钟,智智妈妈冲鸭!!!!

 

2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开屏就暴击!!!!!上来就是智智巨他妈无敌可爱的小脸呜呜呜呜呜呜,花絮杀我!!!

 

27#

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去世,这是什么神仙可爱的绝世大宝贝啊啊啊啊啊,智智妈妈爱你!!!

 

28#

啊????开屏就是智智?!!!

 

29#

是的,开屏就是智智可爱的笑脸!穿着就是预告里面那个类似于古希腊的服饰,肩膀和锁骨简直太诱人了,别说了,我先舔为敬!

 

30#

是的,我的屏幕刚才已经进行了一遍清洁,现在非常干净w

 

31#

Wodema原来平时他们是这么对戏的吗,智智坐中间,四个攻君的演员直接围了一个半圆把智智圈住?

 

32#

智智不够高哈哈哈哈哈竟然脚不能着地,只能在空中晃jiojio,呜呜呜呜太可爱了吧

 

33#

楼上的,我们智智不需要长太高,他只要负责可爱就行了(震声

 

34#

卧槽茂智这个发糖发的我猝不及防,刚才画面转换,是智智拿着台本在背,手上还有一杯饮料,插着吸管的那种,时不时就喝一口,没想到茂爷突然凑过来咬着吸管就猛吸了一大口!

 

35#

这是间接性接吻啊啊啊啊,茂智szd!!给我锁死锁死!!

 

36#

哈哈哈哈哈哈茂爷也太坏了吧,饮料直接就一大半没了,气得智智立刻炸毛,把台本卷起来就要打茂爷,结果被茂爷仗着身高优势又揉又捏23333这简直就是被正主摁着脑袋往嘴里塞糖,我吃我吃还不行吗

 

37#

你们这是什么青春校园恋爱的小情侣?来,民政局我都给你们搬来了,请你们立刻马上原地结婚谢谢!

 

38#

我觉得这没什么啊,他们是幼驯染,关系这么好是正常的啊,这些互动是这个年龄段的男生都会有的,rps就不要太zqsg的嗑了吧

 

39#

我科科楼上一脸,茂爷这个眼神你告诉我这是正常男生间会有的?!如果是的话,这怕是这世界上所有的直男柜门都要给踹烂了

截图.jpg

 

39#

这种眼神让我想起了我闺蜜和她男票第一次约会,因为紧张害羞把我给捎上了,虽然我坐在旁边面无表情玩了一个晚上的手机外加吃狗粮,但是闺蜜男票看我闺蜜的眼神和茂爷看智智的眼神如出一辙,就是看心上人的眼神!

 

40#

楼上给出的论据非常有说服力,但我还是不厚道的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

38L如果不信,可以自行去B站搜索茂爷的访谈,说倒智智的时候,那个眼神和语气简直没眼看。你看完回来还要是觉得茂爷对智智没意思,我叫你一声爷爷!

 

42#

我的天呐,原来天桐是真的会做饭啊,我还以为剧里面天桐做的甜点都是道具来着,没想到是天桐自己做的!!!

 

43#

而且天桐的身材也太好了吧,之前天使的新闻发布会他穿西装三件套已经杀我一次了,做饭这个后背又杀我一次,真的是宽肩窄腰啊,这个后背,这个身材,随着动作的那个肌肉线条awsl,你明明是个导演啊啊啊啊啊啊啊,颜值和身材为什么都这么好啊prprprp

 

44#

智智这个小吃货,天桐做饭的时候,就一直跟在天桐身后23333等等这个小可爱是怎么肥四,竟然敢偷吃,被抓包了还笑得那么可爱!你以为我会原谅你吗,我还真的会2333

 

45#

呜呜呜呜呜天桐智女孩瞬间满血复活,刚才那一幕甜到齁!!因为身高差缘故嘛,天桐转身的时候手中的托盘撞倒了智智的额头,智智痛一声,天桐就赶紧放下手中的东西,低头轻声问智智疼不疼,我靠那个语气简直没有我,真真温柔又宠溺,哄着智智松开手让他看看有没有伤口,看到红了一大块的时候,眼神的心疼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最高能的是——,天桐就这么在红的地方亲了一口!!!!

 

46#

这口糖一个气没上来差点噎死,我现在已经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了。我不管我不听不听,这不是花絮,这就是天使的正剧!!!

 

47#

没人发现这个场景和天使里面的一毛一样吗,都是天桐做饭智智跟在后面,看的时候觉得这个场景超可爱,没想到竟然是片场日常呜呜呜呜呜呜

 

48#

哎?!原来预告里面大吾智那个吻戏是开拍的第一场吗???嗯???卡了这么多次,也就是说大吾搂着智智亲了很多次???我严重怀疑总裁大人是故意的,科科

 

49#

故意的+1,智智被亲的小脸都红了,嘴巴肉眼可见的肿了好吗,大吾总裁亲得也太重了吧??

 

50#

是导演爸爸说智智找不到感觉,才一直喊卡的,嘤嘤嘤智智委屈巴巴的揉脸蛋的动作可爱到我心都化了,犯规犯规!!

 

51#

嗯??等等大吾你怎么回事,仗着你是总裁了不起吗,说既然找不到状态就先收工休息,然后就给司机打电话要把智智拐去吃大餐,智智竟然还答应了???喵喵喵???还搂着智智说晚上给他讲戏,我再联系一下新闻发布会上智智说船戏是大吾指导的……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东西

 

52#

细思极恐……智智你看到大吾身后的大尾巴狼了吗?!!!

 

53#

但是智智是真的很喜欢大吾啊,看到大吾就眼睛亮晶晶的跑过去,还附带一声元气满满的“大吾先生!”,试问有谁拒绝这么一个元气满满的可爱小天使呢?大吾也是真的很宠,看到智智过来就表情瞬间就柔和下来了,弯下身子就和智智说悄悄话,呜呜呜呜你们说什么我好想知道啊qaq

 

54#

不是???大吾总裁每次来片场都提这么多零食的吗???整整两大袋??……原来是投喂智智啊,啊——,果然看到零食智智眼睛就亮了,吃东西的时候腮帮子都鼓鼓的,呜呜呜呜呜呜明人不说暗话,我也想投喂智智!!!真的太可爱了,我都可以看到智智头上的耳朵和后面的尾巴了awsl

 

55#

我的天呐,智智竟然穿的是那套黑猫水手服!!!我社爆!!!哎不是,N桑你怎么那么喜欢拍智智,你要是不把相机里的福利分享出来,我可是要举报的!

 

56#

一人血书求N桑分享相册

 

57#

二人血书同求

 

58#

卧槽N智这是什么标准的粉红泡泡恋爱模式?!剧里面最甜就蒜了,花絮也这么甜吗!原来萨摩耶是N桑的,两个人就坐在台阶上靠在一块撸狗子,N桑说几句话就把智智逗笑了,简直甜到蛀牙好吗!!

 

59#

花絮每个cp都发糖了,我暴风哭泣,三百六十度托马斯旋转劈叉给导演聚聚比心qqaq

 

60#

花絮真的看得我一本满足,智智说话真的是一股小奶音啊,我家智宝明明都18了,唱歌的声音也不是这样的,怎么说话就是小奶音呢,特别是抱怨还有委屈的时候,无意识的撒娇音,简直要人狗命

 

61#

W博现在热搜都被天使霸屏了233333我的首页全部复活,一片鬼哭狼嚎2333333

 

62#

我现在只想跪下来喊导演爸爸,爸爸你是我一辈子爸爸啊(痛哭流涕,这个花絮我看完我能一口气上十八楼,腰也不酸脚也不疼,整个人神清气爽!!

 

63#

花絮真的全程撒糖,看完之后把导演所有有关天使的w博都点了个赞

 

64#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花絮是不是甜过头了?茂智是幼驯染还好说,感情好是相处自然是肯定的。大吾总裁的w博没少发和智智聚餐吃饭还有玩的照片,两个人关系也不错,但天桐和N我真的想破脑袋也想不出他们是怎么认识的,而且和智智相处模式也太自然了,感觉好像认识了很久的样子

 

65#

而且四个人看向智智的眼神,我不知道是不是我cp滤镜的原因,我总觉得有点东西……

 

66#

不能再同意楼上了!!我把每个人看向智智的眼神都截了图,发给我从来不关注娱乐圈的一心只读圣贤书的朋友,她问我这这四个人都是看向自己喜欢的人吗?

 

66#

不只是眼神啊,小动作也很多好吗,亲亲抱抱搂搂亲亲什么的,简直没眼看。剧里面就算了,毕竟是剧情需要,但花絮怎么也这么多小动作,我也是不懂了。而且这四个人的身份和地位完全完全不需要靠抄cp来提人气,所以说这些小动作都是他们下意识或者说主动做的

 

67#

是的特别是茂智!!那种暗搓搓的小动作什么的ww茂爷真的好喜欢逗智智啊,“小智君”这么叫着,不把智智逗到炸毛不罢休,特别像那种学生时代“我喜欢你就要欺负你”的那种喜欢!!

 

68#

deideidei!这两个人斗嘴我能看一天,各种互揭对方黑历史23333但是智智那里是毒舌的茂爷的对手嘛,气鼓鼓的转过头不理他,结果茂爷一喊他就回头了,说陪他打游戏就立刻原谅茂爷了23333我的天智智你这也太好哄了吧

 

69#

茂爷你别老是欺负你媳妇,你知道追妻火葬场这五个字怎么写不?

 

70#

大吾智拿的就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本,只不过这个总裁并不是走强取豪夺的路线,但是壕无人性财大气粗的做法倒是如出一辙,杀青那天定时放烟花还送智智DA家的珠宝手链也是没谁了

 

71#

原来这个手链是大吾送的啊,本来还奇怪杀青照上智智手上的手链是哪来的,因为智智不是爱戴首饰的人,现在破案了。不过也不知道大吾用什么理由糊弄了智智,花絮里面看到智智竟然一脸懵懵懂懂的收下来了= =

 

72#

我感觉大吾在诱拐小朋友!智智你才18刚成年啊,妈妈不允许!!

 

73#

相比之下,我怎么看都觉得天桐智是在玩养成(烟

 

74#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天桐做小蛋糕的时候智智就在旁边看着,做好了还会投喂智智,问智智味道怎么样,投喂就算了,还要揉一把智智的头毛。我我我我我我能说我很嫉妒吗?

 

75#

最高能的难道不是天桐教智智做小蛋糕的场景吗?众所周知智智是个厨房杀手,在将盐当成糖,醋当成酱油之后,天桐也没生气,只是非常宠溺地揉了一把智智的头毛,然后很自然地从背后抱住智智手把手叫他做小蛋糕,而且身高差和体型差的缘故,智智就等于是整个人都被天桐抱在怀里了,要不是我知道我只是在看花絮,搞得我差点都以为我在看钙片了(手动再见

 

76#

我小小的脑袋大大的疑问,教人就教人嘛,为什么要有这么亲密的身体接触,我是真的看不懂了

 

7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操我操我操!!!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N智这是什么惊天巨糖??!!N智两个人面对面,智智给N桑唱歌,唱的还是《暗恋你》,我是真的死透了qqaq

 

78#

我是谁我在哪,智智竟然唱了《暗恋你》这首巨甜无比的歌,天知道我每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都是一脸傻笑听完的,智智的嗓音唱这首歌甜到不行,我就想文N桑还好吗,顶得住吗?

 

79#

回楼上的,N桑的笑已经温柔到快溺死个人了,看向智智的眼神我总有一种等智智唱完歌,N桑就要求婚的错觉_(:з」∠)_

 

80#

官方真的很懂啊,花絮都是四个cp都发了糖,每个都有高能都不偏心,现在w博一片喜气洋洋

 

81#

真的是花絮比正剧甜系列,这个花絮我能吃下三晚米饭,以后就指望着这些花絮活了

 

82#

???嗯,就这么点,没了??

 

83#

导演出来挨打,这特喵的才四十分钟,不够看啊,拍了这么久,少说花絮都要有个四五个小时吧

 

84#

有没有姐妹组队去偷导演的硬盘的?【1/100】

 

85#

有有有,姐妹带我一个(举手手【2/100】

 

86#

天使完结了,花絮也这么点,我还能看到他们再次合作吗(汪汪大哭

 

87#

茂爷和大吾还好说,茂爷本来W博一半就是关于智智的,又是幼驯染,到不用担心。大吾是智智迷弟,也会有很多和智智的互动的。但是天桐和N……你看他们W博除了工作的事情还有别的内容吗?!要不是之前智智18岁生日演唱会,多少人都不知道智智和天桐跟N认识的??

 

88#

憋说了,天桐智女孩已经枯了

 

89#

N智女孩直接选择自闭

 

90#

天桐是导演,N是影评人,天使完了之后应该会回归本职,之前新闻发布会说了的,天桐和N都是因为智智才主动找导演说要出演的(茶

 

91#

可智智不是在转型吗,说不定之后还会有合作能呢(小小声

 

92#

刚刚看完花絮一脸傻笑的我看到楼上的讨论,傻笑僵在脸上,立刻打开天使二刷,虐怎么了,好歹有互动啊(汪汪大哭

 

93#

!!!!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快去刷w博!!!

 

94#

怎么了怎么了,我现在登不进去,w博又双叒叕崩了!!!

 

95#

我就知道是这样的结果,我刚刚已经抓了程序猿男票杀了祭天了:)

 

96#

还好去的早,看到惹,是TF口红官宣了新的代言人,是智智www而且即将开拍的广告合作的艺人是,茂爷,大吾,天桐和N

 

97#

等等,TF,是我知道的那个TF吗,Tom Ford???那个拍口红广告拍的跟啊18一样的TF??

 

98#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TomFord,我有预感,TF的广告出来后w博的程序猿怕是真的要头秃了233333

 

99#

TF的广告可是出了名社情的,到时候肯定有超多福利prprprprpr

 

100#

不说了,我先给TF口红下几个单,智智第一次代言彩妆,姐妹们赶紧艹销量啊,给金主爸爸送钱!!

 

=END=

不知道TF口红的,可自行在B站搜索TF口红广告,搜完回来你会感谢我的:)

评论 ( 30 )
热度 ( 1214 )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寒不过九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