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寒不过九天

“让我们在星星坠落的地方相会。”

【All智】名利场 [下]

Summary:丹帝参加了联盟举办的招待会,据说是为阿罗拉的初代冠军专门招办的

 

Attention:

*大人组的修罗场

*复健文,手生到不行

*没有明确的cp,只有All的倾向和惨烈的修罗场

*智年龄15+,拿到阿罗拉冠军之后的事情

*丹帝视觉,ps:丹帝,伽勒尔冠军

*私设联盟总部在关东,以及大量捏造


[下]

 

沉默。像是被密封起来的沉默,空气变得黏稠起来

 

招惹成这个下场的罪魁祸首,却斜着身子,慵懒成一只懒猫儿,手中酒杯里红宝石一般的酒液轻轻摇晃着,黑眼睛里堆着笑意,看着什么笑话似的

 

“啊,他们来了哦。”金发的女人笑盈盈的开口,似乎没有注意到已经凝固起来的空气

 

不用刻意去询问,所有的视线集中到了某处——银蓝发的男人一身剪裁极佳的定制西装,身材曲线被那些质感上乘的布料扣得清晰,还有隔着老远都能看到他胸口骚包到了极点的宝石胸针,指间又是素色的戒指,男人嘴角挂着浅笑,银蓝的眼睛像是无云而空寂的天空,奇异的没有花花公子的玩世不恭,倒是显得优雅又贵气。手边牵着一位少年,或者说,丹帝猜,这应该就是今天这场宴会的主角,看起来是一位很有活力的孩子,洁白的衬衫,搭配简单黑色的背带裤,有些稚嫩的面孔,五官还是柔软的,琥珀色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和趴在他肩膀上的皮卡丘一样,纯真又好奇的眼神,当然惹人注意的,还有扣在领口的缀着银蓝宝石的领结

 

“那颗宝石,是在宣誓主权吗,很嚣张嘛。”希罗娜声音不大,还带着明显的笑意,然而从大吾带着那位小冠军出现的那一刻,丹帝清楚的嗅到了肃杀的味道

 

渡离开了,长长的披风在他身后旋开了好看的弧度,让人分不清那是火还是血。不只是渡,N,还有艾岚,都走向了一个地方,仿佛在奔赴战场

 

“丹帝,怎么样,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看场好戏?”是询问的语气,但希罗娜根本没有给丹帝考虑的时间,轻挽着丹帝的手臂,就往战场走去

 

 

 

 

“希罗娜小姐!”少年活力四射的打招呼,趴在肩膀上的皮卡丘也跟着“pikapika”打了招呼

 

好像在争执什么的男人们消停了下来,几道视线都集中到了这边,希罗娜像是没有瞧见,笑盈盈地站在中心处的少年说话,“恭喜,小智,阿罗拉的初代冠军,以后我们就是同事了哦。”

 

“同事?是朋友的意思吗?”少年歪了歪头

 

“可以这么理解。”沉默寡言的卡洛斯冠军说道,深海突然在他眼底流动,竟然是浅浅的笑开来了,就仿佛是深水炸弹炸开在深海处

 

“那我和N先生也是同事吗?”少年看向绿发的男人,眼睛里装满了期待

 

“不只是同事哦,小智君。”等离子团的王轻笑,那双浅淡到近乎凉薄的眼睛终于松动了,有了人的气息,“还有很多。”N揉了揉少年的头发,直揉得少年耳尖都点上了红

 

“是不是同事还很难说呢,毕竟有些人的目标实在是过于明目张胆了,不是吗?”属于成年人的手,轻轻一带,就将少年人重新放回自己的领地。大吾唇边的笑恰到好处,语气不温不火,可话里夹带的含义却是让N眼神冷了下来

 

“大吾先生,过于明目张胆的,难道不是你吗。”N的声音淡淡的,脸上完全没有面对少年时笑意

 

“半斤八两罢了。”渡嗤笑一声

 

“大家在说什么啊,我一点都没有听懂哎。”少年苦恼地皱了皱眉头,“皮卡丘知道大家在说什么吗?”

 

“pikachu~”

 

“只是些大人们的无聊话题罢了。”揽过少年的肩膀,希罗娜并不理会几个男人一瞬间警惕起来的眼神,“我给小智介绍一下,这位是伽勒尔的冠军,丹帝。”

 

“你好,我是来自真新镇的小智,这是我的搭档皮卡丘!”少年的眼睛亮晶晶的,眼尾上扬,飞起少年人肆意的气息,声音也是活力四射,像太阳

 

丹帝想,他有点喜欢这个少年了。他当然知道面前几个男人在说什么,看似平静,只是大人之间话语的来往,背后却是焦灼和争锋相对,硝烟和刀剑藏在了简单的对话里面罢了

 

“我是丹帝。”礼貌地笑了笑,伸手捏住了少年递出的手。啊,丹帝扬眉,他感受到了好几道不友善的目光

 

“丹帝先生是伽勒尔冠军,伽勒尔是什么样的地方呢,有很特别的宝可梦吗?”提到宝可梦智就兴奋起来,问题连珠炮弹的问了出来

 

“伽勒尔有非常特殊的宝可梦对战方式,像卡洛斯有mega进化,阿罗拉有Z招式,伽勒尔就是极巨化。”

 

眼瞧着少年的因为这句话眼睛越来越亮,“丹帝先生,来对战吧!”竟然是发出了对战的邀请,琥珀色的眼睛里战意燃烧

 

对战?丹帝没有反应过来,下意识就想答应——“小家伙,我告诉过你宴会禁止对战了吧?”银蓝发的男人笑开了,修长带着素色戒指的手指穿梭在少年墨色的发丝中,他不像其他人那样简单的只是叫着少年的名字,他叫少年“小家伙”,声音轻柔且有磁性,莫名的暧昧,过分的亲昵,“对战的机会有很多,而今晚你要做的,只是好好享受这场宴会,明白吗,小家伙?”

 

“抱歉大吾先生,我忘记了。”智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

 

“衣冠禽兽。”N瞥了大吾一眼,淡淡地吐出这么一个指向性完全是针对的形容词

 

“彼此彼此。”没有半点被惹恼的情绪,大吾轻笑,银蓝的眼睛如同玉石般莹润,让他看起来如同一位教养良好又优雅得体的绅士,“或者说,在座的都彼此彼此。”

 

“喂,大吾,不要拖我们下水。”渡皱了皱眉

 

“大吾前辈这么说有些不厚道。”非常礼貌的态度,听起来是一位礼貌的后辈,艾岚看起来也的确是,只是眼睛暗沉,沉入万米之深的海底

 

“有没有把你们拖下水,厚不厚道,其实我们都很清楚,不是吗。”反问的话语,在最后结束的时候语气下顿,生生变成了肯定句,大吾抬抬眼睛,神态和仪态都是无可挑剔的优雅和贵气,太像什么古老世家的贵族,然而却能清晰嗅到这句话下潜藏的黑色淤泥

 

手臂被撞了撞,丹帝转头,对上了希罗娜的视线。金发的女人冲他眨眨眼,扬起的笑怎么看都是狡猾。看到了吧。希罗娜无声地对他说。丹帝当然知道她在说什么,不难理解希罗娜难得的恶趣味,他只是和少年对话,引起了少年对战的兴趣,就被强行夺去话语权了,看得还真是紧呢

 

“对了,小智应该还要继续旅行吧,要不要考虑去一下伽勒尔?那里的极巨化战斗十分有意思呢。”仿佛一点都不怕事情闹大,希罗娜轻飘飘又丢下一个小炸弹

 

“哎说的是,那就这么决定了,下一个地区是伽勒尔,目标是联盟优胜!”没多加思考,智就迅速做了决定,琥珀色的眼睛亮晶晶地看向丹帝,“丹帝先生,请多指教!”

 

“小智已经是阿罗拉冠军,还要继续旅行吗?”丹帝不解

 

“冠军只是第一步,目标是成为宝可梦大师!”少年目光坚毅,眼睛里有无数日月星辰,亦有少年人的肆意张扬,甚至狂妄到可以宣称冠军只是他目标的第一步,但丹帝不觉得这是狂妄,或者说,这就是智所认知的,他的目标绝不仅仅只是某个地区的冠军

 

丹帝想,他终于知道了,这几个可以说是站在顶端的男人,为什么会对这样一个稚嫩的少年迷恋不已。他的确有让人迷恋的资本

 

“想要参加伽勒尔联盟需要有馆主或是冠军的推荐信,我会给你推荐信,所以,可以让我期待一下吗,小智君,我等你来向我挑战。”没有理会几道逐渐锐利的视线,丹帝笑着对少年说道,因为,他也对这个少年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来吧,让我看看,到底什么才是宝可梦大师

 

=END=

我必须承认我对大吾有那么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点偏心w

你们猜丹帝最后栽了吗?

评论 ( 36 )
热度 ( 2073 )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寒不过九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