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寒不过九天

“让我们在星星坠落的地方相会。”

【大吾智/知乎体】怎么评价橙光游戏《目标是宝可梦大师》?[1]

Attention:

*是和moro @oksimoro 聊天的产物,感谢moro和豆丁 @山崎宗介 跟我一起讨论剧情,抱着你们吧唧一口!

*带全体攻君玩

*OOC是我的锅

*补充补充:中间很多梗都来自于moro@oksimoro,标“*”的都是哦,包括隐藏剧情,还有一些小细节

 

 

正文:

 

怎么评价橙光游戏《目标是宝可梦大师》?

 

最近到处都能看到对这个游戏的讨论,稍微了解了一下,似乎跟其他妖艳贱货不太一样,其他是玩家攻略多个多个角色,而这个游戏是多个角色选择而攻略对象只有一个,看到不少评论说是不同线之间剧情完全不一样,看立绘角色是真的好看,所以来知乎问一下,这个游戏到底怎么样,有没有线推荐,各个线的大致剧情是什么样的?

 

10.7k人关注  453条评论   140M次浏览

 

 

 

@今天大吾给智智买买买了吗

 

只要你玩宝可梦大师,那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姐妹.jpg

 

众所周知,《目标是宝可梦大师》就是个恋(对)爱(战)游戏,玩家可以选择用八个野男人中的一个,去攻略一个叫智的小可爱,简单来说就是不同于一般的耽美游戏用的受视觉,宝可梦大师清丽脱俗用的是攻视觉

 

介绍完毕,好了楼主,听我的,一定要先打大吾线。你看看大吾这个立绘,[图片]。看看这个西装,看看这个戒指,还有这个声优,怎么看都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攻略线吧,一开始大家都是这么想的:)

 

官方:你在想peach

 

然后官方拿着他的拖孩在我的脸上狂甩

 

作为一个颜狗,我第一眼就选中了大吾,呵,这样的男人撩到智智那还不简单。大吾也的确没让我失望,得文总裁,丰缘冠军,权力地位财富都不缺,还有出色的皮囊,开场动画里的大吾简直苏苏苏苏苏破天际,一身西装,指间素色戒指,手里一杯红酒,举止优雅,对待女士绅士的不得了,真的是优雅的贵公子,但也不仅仅是个贵公子,优雅绅士的皮囊下,还是个play boy,说起情话来一套一套的,但又不让人觉得轻浮,撩的女孩子芳心萌动。动画里说他身边女伴无数,来来去去,却没有一个能在他身边留住一个月的

 

看到这里我摩拳擦掌,这个条件太好了,就这条件还撩不到智智,我就生吃键盘

 

一个星期后,我看着放在我面前的键盘,想着我到底要用什么办法才能吃下去

 

对,你没看错,我,把大吾智这条线打BE了!!!而且这个结局我真的差点没哭死在电脑前。是这样的,大吾的确帅气多金,情话满点情商满点,又撩又苏,有哪个女孩子能抗住他的魅力?虽然攻略目标是个小男孩,但还不是手到擒来,play boy怎么了,器大活好会哄会撩,哄到床上去后表明一下真心不就HE了吗!

 

是的,权力地位,财富皮囊,这些都是大吾招蜂引蝶的资本,根本不用大吾主动出击,女人就会飞蛾扑火地倒贴他。可智是不一样的。就像游戏的名字一样,智的目标是宝可梦大师,是个可以为了宝可梦而不顾自己的人,他也喜欢宝可梦对战,享受着对战的乐趣。于是权力地位,财富皮囊,这些在智看来,还不如没见过的宝可梦,或是来一场对战高兴,所以这些在我看到是绝对有利的条件,到了智面前完全不起作用了。更别提智智又单纯又迟钝,大吾人设不是贵公子+play boy嘛,对话时有好多撩死个人的情话的,正常小姑娘听到这些话哪个不面红耳赤的,结果智智眨巴眨巴眼睛,对大吾说

 

“虽然有些听不懂,但感觉大吾先生好厉害!”

 

然后再给大吾送上一个甜死人的微笑。我真的是一口血卡在喉咙里,我能怎么办,这么可爱,宠着呗。撩几次后不起作用,我发现对话选项就少了很多撩人的话语了,更多的是宠溺的哄着的口气,甚至还有些谨慎。对,智成为了大吾的软肋,他的阿克琉斯之踵,是他游戏人间,看惯尔虞我诈,尝过世间冷暖,终于拥抱到了阳光,嗅到了雨露星辰。刚开始他应该只是觉得智像是个可爱的小宠物,喜欢上去逗一逗,毕竟从一开始他想要的,以他的身份,什么都是唾手可得,但智不是唾手可得的,还要让他花上不少精力去争取,这让他产生了兴趣,等到他反应过来,已经是深陷其中

 

看到这里,你们肯定觉得,按照大吾这个的人设,财权都不缺,这样走下去肯定要搞强取豪夺,囚禁普雷来几发,最后再追妻火葬场

 

对,当时的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官方:图样图森破

 

你们猜怎么着,别忘了大吾是得文总裁,终究是有逃脱不了的责任,比方说,他的婚姻关系到家族利益。智又怎么可能原因被困在琼楼玉宇,智属于风,属于大地,属于有呼吸的森林,他天生就应该奔驰在山野中。所以大吾放开了智,他让智永远在记忆做个被时光轻吻过的少年,偶尔记忆的齿轮轮转,还能在记忆里微微发烫。智呢,智继续他的旅行,只有风知道他的消息

 

你们以为就这么简单BE了吗?

 

屁!官方让你死了还要给你补一刀

 

结局BE了还没完,最后还放了个长达五分钟的动画,告诉你后续剧情。总裁最喜欢玩什么,那不就是包养吗。大吾结婚前爱玩,游戏人间,身边的人来来去去,月月不重样,结婚后也不安分,包养了几个鲜嫩可口的男孩,圈内的人都知道大吾喜欢鲜活单纯的男孩,本就是家族联姻,婚姻根本值不了几个钱,表面协议罢了,大家心知肚明,得知大吾包养的风言风语也只是笑笑

 

那几个被养起来的男孩,有着琥珀色眼睛性格活泼的男孩最为受大吾喜爱,却在一次打碎了一个玻璃摆件,大吾冷下了脸,扔给那个男孩一张支票,对管家吩咐把这个男孩带走,还说了一句,“你再怎么模仿,都终究不会是他的。”(*)

 

我当时傻在电脑面前,这尼玛哪来的古早狗血剧情,还他妈替身白月光啊?!!!!可我……没出息的还是给玩自闭了,日

 

我不服啊我不服啊!!怎么可能BE啊!!我想着大吾叫智智“小家伙”的样子,神色和声音都温柔宠爱到了极点,轻柔着少年的发丝,并不带半点挑逗意味,就只是温柔,恨不得疼到骨子里去的模样。我气啊,你明明这么喜欢智,怎么可以就这么放开?!!

 

于是第二个星期我除了工作,拒绝了一切活动,我就不信了,我打不出大吾智的HE!

 

天地良心,在我打了17次BE后,我终于打到HE线了!BE有多狗血虐人,那HE就有多甜。看到我id没,大吾智HE简直就是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妻的日常,真不是我吹,大吾线是八条线中衣服最多的,不愧是总裁大人,有钱任性,可以给智智买好多好看的衣服(和小裙子),还有各种绝美cg,什么给智智整理衣领啊,带着智智参加宴会时挽着手腕啊,在高档餐厅吃饭给智智切牛排啊balabala,甜到齁宠到是没眼看(*)

 

啊差点忘了,如果楼主要第一个选玩大吾线,会开启一个小小的隐藏功能。我第一个玩大吾线,HE通关后,再去开其他线,结果发现大吾竟然还出来捣乱,当然不是说修罗场正面扛,而是有些时候我邀请智去做什么的时候,智会一脸抱歉的说,他已经和大吾约好了,如果说只是一次两次还好,结果剩下的七条线都会有这样的剧情,我:???

 

我以为这是固定剧情,就没有管他,还吐槽大吾待遇也太好了吧,还能在其他线那里秀存在感,直到我跟几个同好一交流发现,好像只有我这样,几个先打格拉吉欧线,或是N线的都没有这样的剧情,等到我去论坛发帖,才发现只有先打大吾线才能出发这个小小的隐藏剧情

 

我严重怀疑大吾这个角色是制作组亲儿子,待遇也太好了吧,替其他攻君留下不争气的泪水

 

总之,如果楼主不在意这个小小的隐藏的话,可以先打大吾线!你绝对不会失望的

 

——————更新——————

 

时隔一个月我跑来更新了,因为我,打出了,大吾智的,隐藏剧情!

 

这个隐藏剧情真的甜到我以头抢地,只能跪下来恭恭敬敬喊声官方,爹!

 

起因是因为我终于把真嗣线HE了,闲着无聊,又打开了大吾线的存档,看看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妻的日常(bushi

 

因为我的大吾智已经HE的不能再HE了,两个人稳定交往,解锁了大吾去智家时书柜上的照片回忆,双箭头+好感度满值,除了不能啪啪啪,该抱的抱了,该亲的也亲了,也没啥可做的了,刚好提示界面上说街头有活动,智智本来就是个闲不住的,我就提议说要不要去参加这个街头活动

 

高潮来了,我的大吾智,碰到了真嗣,这没啥,几个线之间攻君并不是没有交集的,这不奇怪,关键是,这他妈是我已经打成HE结局的真嗣!因为上面的好感度是箭头已经他。妈。的。告。诉。我,这是我刚刚打成HE结局的真嗣!

 

草(中日双语

 

官方你他吗玩我呢

 

玩过真嗣线的都知道,真嗣线特别容易BE,还BE的莫名其妙神不知鬼不觉,这里就不多说了。反正当时我慌得一批,根本不知道到底什么情况,但又很好奇接下来剧情会怎么发展

 

看到真嗣,不出我所料,智就兴冲冲跑过去要求对战。真嗣和智是劲敌,达成HE后,是彼此都承认的最强的劲敌,但又不仅仅是劲敌,因此看他们对战,不能简单的只是看作一场对战,对对方的理解,默契,都溶解在了你来我往的对战中了。而且对战完了智还叽叽喳喳围着真嗣转,说一些刚才对战的细节,完全没搭理大吾

 

你说大吾醋不醋,简直男默女泪好吗!

 

可我们大吾是谁啊,得文总裁,丰缘冠军,大吾线我打了这么多次,也不是没有遇到过情敌,大吾从来都是游刃有余,所以真嗣他不可能放在眼里。我看到大吾仍是平常优雅得体的笑时,我是这么想的

 

回家,吃完饭,什么也没发生——我还是这么想的

 

等到洗完澡,我才知道错了。官方,不愧是你

 

[图片]这他妈谁顶得住!

 

真不愧是(前)play boy,本身皮囊就出色,洗完澡后一身氤氲的水汽,穿着松松垮垮的白衬衫,更心机的是扣子还解开了一大半,抱着也是洗完澡的智智倒在床上,那张从来都是从容的,保持着优雅得体笑容的脸上,第一次露出了吃味的表情,用着带了些委屈的语气说,“明明有身为冠军的我,却还去找别人。”(*)

 

当时我鸡叫到整栋楼的声控灯都为我闪耀

 

这还没完,最可气的是,这个心机的男人,利用了智的愧疚,竟然哄骗着智智连说一百个我爱你(*)

 

我:(粗鄙之语)

 

后面我跟同好交流了一下,发现触发这个隐藏条件,要求大吾智线必须HE,两个人要实现稳定交往,解锁了大吾去智家时书柜上的照片回忆,双箭头+好感度满值,外加真嗣线HE,之后参加街头活动,才有几率触发,希望这个能对同好有所帮助!(*)

 

 =TBC=

今天是爆肝的一天呢

请多给一些评论鞭策我吧!

评论 ( 51 )
热度 ( 1704 )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寒不过九天 | Powered by LOFTER